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中秋禮盒團購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OpenXLive首席運營官歐陽凱

【魔方網 9月24日成都報導】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(GMGDC)將於明日在成都開幕,此次大會以"助力開發者成功"為主題,將致力於推動移動遊戲開發者與國內外管道之間的合作與接軌,搭建對接平台。而隨著Windows Phone平台(以下簡稱WP平台)的不斷發展,此次WP平台上的手遊發展將成為新的焦點。

在今日舉辦的"享成都--手遊精英大擺龍門陣"上,OpenXLive首席運營官歐陽凱表示,目前大陸已經有80%手遊研發團隊正籌備或者已經開啟WP平台上的手遊研發工作,很多遊戲研發團隊已經預感到WP的前景廣闊。以OpenXLive為例,該平臺能夠達到日吸收18萬用戶的成績,目前平臺總用戶達到4100萬,而在全球市場目前大概有四億用戶在使用WP平台的移動設備。

隨著WP平台的逐步發展,今年9月,微軟將會與OpenXLive構築WP平台開發者聯盟,提供WP平台從業人員手遊的開發、運營、發行等資源,進一步打造完整的手遊產業鏈。而從九月底到十月,曾在安卓平台和IOS平台成績突出的《 放開那三國 》以及《刀塔傳奇》將會登陸WP平台與玩大園火鍋吃到飽家見面。

2013年各平臺保有量數據

相比於前幾年WP市場的不溫不火,進入2014年後,隨著微軟在Windows Phone上的持續發力,WP市場的發展前景也開始被業界廣泛看好。據Strategy Analytics的調查數據顯示,2014年預計會有32%的開發者願意進入Windows Phone的生態系統中,與2013年的16%相比增長了整整一倍。

更多閱讀

4G發展不如預期 手遊市場爆發受阻礙

東京電玩展:日本遊戲變天 手遊為啥能火?



新屋 燒烤推薦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25

基隆火鍋推薦

中和團購美食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艇品蹭褂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