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陸真人秀節目《旅途的花樣》日前到北非出外景,藝人沈騰看中一件金剛形象的工藝品,並費了好大的勁把金剛運回大陸,未料,這個金剛的產地竟然是大陸廣州,令沈騰一行人相當崩潰;網友們則是笑到不行。

新屋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免費學英文老師 新竹大溪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花蓮成人美語推薦課程

《旅途的花樣》一行人日前到北非出外景,還包含台灣藝人林志玲。照片顯示嘉義免費學英文介紹,這個金剛雕塑左手握著一個小妞,右手放在胸前。騰訊視頻上的文字指金剛的表情生動、做工精細、毛髮排列有規則等。沈騰當時看到這個金剛雕塑就被迷住了,立刻說要這個金剛。藝人馬麗在一旁提醒:這個太大了,沒法弄回去。但沈騰不死心,說他真的喜歡這個金剛,希望用此件工藝品來影響他的兒子。

最後,在林志玲與藝人華晨宇的幫助下,成功辦妥金剛運回大陸的手續。不過,在節目播出後,有網友認出金剛的身分,網友說,當初做這金剛雕塑時,就是仿造電影《金剛》的形象。指這金剛的產地是中國廣州,出口到北非,並指這款金剛的做工較差,很難把這個低端貨與沈騰的生動表情聯想到一塊。對於沈騰花了一大番功夫才把金剛雕塑運回大陸,但卻運回一個國產品。網友除取笑沈騰外,其他網友多表達同情之意,有網友說,相當心疼沈騰,不過,換個角度想,這也算支持國貨了。也有網友稱,這也是緣分,大老遠到非洲,卻買了廣州的金剛回大陸。此外,大陸民眾之前出國喜歡購買日本的電鍋、免治馬桶等,多數人在購買前會貨比三家,且認明產地,免得大老遠坐飛機到外國,卻買了國貨回家,得不償失。(旺報)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艇品蹭褂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